就业动态

我校举办2019年基层就业政策现场宣讲咨询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9浏览次数:236

419日中午,2019年基层就业政策现场宣讲咨询活动在南湖校区“青春广场”举行。招生就业工作处、学生工作处、党委武装部、校团委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现场发放了《2019基层就业项目政策解读“一册通”》,将选调生、大学生村官、西部计划、苏北计划、研究生支教团等基层就业项目以及大学生应征入伍和代偿资助政策等情况作为主要内容,向广大同学做了宣传、讲解和推介。活动吸引不少同学前来咨询,相关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热情解答。

本次活动是“扎根基层,最美青春”2019年毕业生基层就业宣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此外,学校还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基层就业宣传活动,以及“回馈母校,启迪学子”杰出校友讲坛—基层就业典型特辑、基层就业项目推介招募、大学生应征入伍宣传活动、基层就业先进个人评选表彰等一系列活动,并将通过各类媒体平台积极宣传基层就业先进典型人物的主要事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