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关于征集2019年各学院专业(类)招生宣传材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15浏览次数:2302

招就通知(2019)第 2

各学院:

当前,随着国家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稳步推进,学科专业在招生中的作用日益凸显。为充分展示各学院和专业的办学实力,吸引优秀生源积极报考,学校组织开展2019年各学院和专业(类)招生宣传材料征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内容

包含学院基本信息、院长寄语、招生大类及所含专业介绍、人才培养特色、教学条件、主要课程设置、毕业生发展、优秀校友展示等内容,可同时提供相关照片。

二、材料要求

学院和专业(类)介绍材料是对专业(类)办学水平的集中展示,是吸引优秀生源报考本专业(类)的重要途径,各学院应高度重视,充分考虑考生和家长的关注点,以其喜闻乐见的风格和形式修改完善。文字材料要求简洁凝练、表述准确,充分展示办学实力;图片资料应画面清晰、具有美感。

根据在招生宣传过程中考生的咨询情况,应注意丰富毕业生发展情况方面的材料,包括毕业生所从事的行业及工作内容、就业区域及薪酬、升学出国等情况,并提供典型就业单位信息、优秀毕业生就业升学案例等。

三、展示方式

各学院和专业(类)的招生宣传材料将在学校本科招生网和“矿大招生”微信平台展示,并选取主要内容刊登在《中国矿业大学报·2019年招生专刊》。(往年内容见本科招生网和招生微信)

四、材料提交方式

文字材料以word形式、图片资料以jpg格式提交,以学院为单位形成一个压缩文件,于424日前发送至邮箱zsb@cumt.edu.cn。联系人:孙婷,联系电话:83591666

  

招生就业工作处

2019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