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关于编报2019年学院专业(类)招生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12浏览次数:3325

招就通知(2019)第 1

各学院:

为做好学校本科招生计划的编报工作,根据《中国矿业大学2019年工作要点》(中矿委〔20195号)文件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生大类

2018年招生专业(类)设置的基础上,201949日学校本科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确定了2019年大类设置方案(见附件1),各学院应按照此方案设置招生大类。

二、大类名称

根据教育部有关要求,专业(类)须以《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2012年)》中的专业类名称命名,格式为“专业类,可分流专业名称”。如“地质类,可分流专业:地质工程、资源勘查工程、地球物理学、水文与水资源工程”。

三、招生计划数

根据上级部门要求,学校本科招生规模不得减少,2019年仍为6300人,因此各学院招生计划数应不少于上年计划数(见附件1)。

若学院申请调整计划数,须提交由学院主要领导签字的书面申请材料。在保持总体招生规模不变的基础上,学校根据各学院申请增、减情况进行微调。

四、时间要求

请各学院于418日(周四)下班前将《2019年专业(类)招生计划申报表》(见附件2)报送到招生办公室(体育馆B101),电子文档发送到邮箱zsb@cumt.edu.cn。联系人:崔晓鹏,联系电话:83591666

附件1  2019年本科招生专业(类)设置方案

附件2  2019年专业(类)招生计划申报表

招生就业工作处

2019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