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关于征集专业(类)招生宣传材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27浏览次数:506

招就通知(2018)第 7

各学院:

当前,随着国家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稳步推进,专业在招生中的作用日益凸显。根据2018年学校工作要点,学校全面实施大类招生,基本实现以学院为招生大类主体,加大自主选择专业力度,为充分客观地展示各学院专业的办学实力,进一步凸显专业在招生中的主体地位,提升我校生源质量。在去年提供的专业(类)招生宣传材料基础上进一步征集修改完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去年征集材料的主要内容。包含学院基本信息、院长寄语、招生大类及所含专业介绍、教学条件、主要课程设置、学生发展、校友展示等内容及相关照片。

去年征集的材料已在中国矿业大学本科招生网及招生办公室微信公众平台“矿大招生”上发布。本科招生网链接为:http://zs.cumt.edu.cn/12603/list.htm

二、在去年提供材料的基础上重点完善内容

(一)本科人才培养特色。如培养模式、学生管理、科技创新、国际化等方面的具体举措和投入。

(二)毕业生发展情况。包括本专业毕业生所从事的行业及工作内容、就业区域及薪酬、升学出国等情况,并提供典型就业单位及其性质、优秀毕业生案例等。

三、材料要求

专业(类)介绍材料是对专业(类)办学水平的集中展示,是吸引优秀生源报考本专业(类)的重要途径,各学院应高度重视,要充分考虑考生和家长的关注点,以其喜闻乐见的风格和形式修改完善材料。文字材料要求简洁凝练、表述准确,充分展示办学实力;图片资料应画面清晰、具有美感。

四、材料提交方式

文字材料应为word形式、图片资料应为jpg格式,以学院为单位形成一个压缩文件,于510日前发送至邮箱zsb@cumt.edu.cn。文字材料应同时提交由学院负责人签字的纸质档,于510日前交至招生办公室(体育馆B101)。

联系人:崔晓鹏,联系电话:83591666

招生就业工作处

2018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