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我校举办“相约星期三”春季系列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8-03-23浏览次数:290

3月21日,学校在博学五楼举办“相约星期三”春季系列招聘会。

本次校园招聘会共有来自全国16个省、直辖市的104家单位入场招聘,提供用人需求信息4000余条。当日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应聘者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自荐书和简历穿梭于人流之中,现场供需洽谈热烈,效果良好。

本次招聘会参会单位涉及能源、机械、材料、建筑、化工、通信、教育、交通、金融、等多个行业领域。其中有盘江精煤、北京矿务局、皖北煤电、枣庄矿业集团等能源科技类大型企事业单位,有中国建筑、中船重工、圣戈班、百威英博、招商银行、中国人寿、京东方等多家知名企业。招聘会期间,就业指导中心老师、毕业年级辅导员都来到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接洽沟通,指导推荐学生就业。

本次“相约星期三”春季招聘会是学校首次举办的常态化、固定化模式的系列招聘会,是创新性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一次尝试和探索。系列招聘会既方便了用人单位来我校集中招聘,又提高了毕业生求职找工作的效率,提升了学校服务用人单位、服务学生的功能。此次系列招聘会还将分别于4月4日和4月18日举办两场招聘会,望有意向的企业和同学积极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