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关于做好2017年我校“回馈母校,启迪学子”杰出校友讲坛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4-19浏览次数:162

招就通知20176

各学院(部):

为进一步增强就业指导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充分发挥校友在大学生就业中的作用,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加强在校学生与校友的互动与联系,现决定继续深入开展2017回馈母校,启迪学子杰出校友讲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学院(部)主要邀请本学院(部)在行业就业、基层就业方面有着显著成绩或突出事迹的校友来校举办讲座。邀请校友时要注重与学院的就业工作开展相结合,要注重与学生就业的实际需要相结合,要以促进学生成长发展与就业为基本出发点。

2、各学院(部)邀请校友回校举办讲座可以由学院(部)单独组织开展,也可以和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共同开展,原则上每学院每年至少举办一场校友讲座,如上半年有讲座计划的学院,请填报《2017年上半年杰出校友讲坛计划表》(见附件),并在425日前报送至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计A218),下半年计划待9月报送汇总。

3、杰出校友讲坛活动由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提供专项经费支持,并对主讲的校友发放相关纪念奖杯和证书。各学院(部)应当积极收集校友信息,邀请校友来校开展讲座。

4、各学院(部)应当重视做好活动的宣传工作,对相关活动的通知、新闻、照片等做好宣传和收集工作,并及时报送至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5杰出校友讲坛活动纳入年底就业单项评估工作体系之中,请各学院(部)高度重视并认真落实,充分利用优秀校友资源,加强与校友的沟通交流,推进就业工作。

  

  

2017年上半年杰出校友讲坛计划表.docx

  

  

招生就业工作处

                          2017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