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校友

中国矿大获第二届省青少年网络信息安全知识竞赛特等奖

发布时间:2018-02-26浏览次数:197

近日,省教育厅、省委网信办、省经信委、省公安厅、省通管局联合下发通知,公布领航杯第二届江苏省青少年网络信息安全知识竞赛获奖结果。中国矿业大学派出的由计算机学院张立江老师担任指导老师,施游堃、徐嘉宾、陈家宇、颜建林四名同学组成的“bxs战队”在高校组决赛中荣获唯一特等奖。

据悉,领航杯第二届江苏省青少年网络信息安全知识竞赛17日在南京落幕,吸引了南京大学、东南大学等省内近50余所高校参赛。全省共有21万余名学生参加了网络比赛,151名学生参加了团体赛和个人赛的总决赛。高校组竞赛分为初赛和现场决赛两个阶段。初赛采用线上赛的形式,通过逆向、解密、破解、渗透等手段解答出50道题目,共计100分。通过线上选拔,10支队伍进入决赛。决赛采用CTF赛制中的解题模式。最终,中国矿业大学代表队以优异成绩获得高校组唯一特等奖。

新闻来源:中国矿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