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我校举办2015-2016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答辩会

发布时间:2017-02-27浏览次数:193

224日上午900,我校2015-2016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答辩会在行健楼C604举行。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委。会议由招生就业工作处处长冉进财主持。

能源、材料与物理学部、矿业学院等14个申报“就业工作先进集体”的二级学院(部)对20152016两年的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总结。答辩中,各学院(部)分别根据本院(部)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实际情况,从基本情况、工作思路、就业指导、市场开拓、创业教育、困难帮扶、特色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充分展示并分析了各自的优劣势所在。总体来看,各学院(部)都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到早开展、早推动、早指导、早帮扶的工作模式,积极拓展就业市场、收集就业信息,圆满完成了学校20152016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答辩评委结合各学院(部)的汇报情况,从如何提高毕业生升学出国率、如何开展对就业方面存在困难同学的帮助以及如何更好的开展研究生就业指导等方面进行提问。

我校毕业生就业先进集体每两年评选一次,此次答辩是先进集体评选的重要环节之一,在学院申报、材料审核和现场答辩基础上,经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确定2015-2016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6个。本次答辩为各学院(部)提供了一个展示、交流和学习的平台,也为大家更好的开展就业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公示网址:http://jyzd.cumt.edu.cn/news/view/aid/103439/tag/xngs

答辩现场

答辩现场

答辩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