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业大学附属医院正式揭牌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11-30浏览次数:4985

揭牌仪式现场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铁根讲话

揭牌仪式现场

揭牌仪式现场

  

11月30日上午,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医疗集团、中国矿业大学附属医院揭牌暨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新院启用仪式在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新院举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铁根,市政协主席王安顺,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冯其谱,副市长李燕等市领导,我校校长宋学锋,副校长赵建岭、卞正富,第一人民医院院长杜钟祥、党委书记陆仁平等出席仪式。宋学锋校长和冯其谱部长共同为中国矿业大学附属医院揭牌。仪式由李燕副市长主持。

学校高度重视与市第一人民医院的校院合作,自5月17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迅速组织力量,专门设立了医工结合办公室,在充分调研、广泛征求意见、多方论证的基础上,制定了落实战略合作协议的具体实施方案,并陆续开展了卓有成效的交流与合作。其中,安全学院与市第一人民医院积极对接,完成了职业卫生工程专业申报工作,并不断推进职业卫生工程专业培养方案的优化调整和大学生实践创新基地的建设。信控学院李世银教授团队承担了徐州第一人民医院包括智慧安防监控、BIM信息平台、基于精确定位的特殊病人(老年科、婴幼儿、孕产妇、手术室等)监护等医院信息化、智能化建设的科研项目。12月中旬,学校还将组织校内外相关学者、市第一人民医院医疗专家就科研项目共同申报进行交流研讨。

下一步,双方将按照战略合作实施方案要求,精准对接,采取项目化操作,在人才共享、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公共服务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努力打造医工融合的典范,实现资源共享、互促共赢,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新闻来源:医工结合办公室 裴松摄影:项志国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