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进行时】我校召开中国矿业大学—淮海经济区地市人才供需信息交流会暨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9-27浏览次数:1858

中国矿业大学—淮海经济区地市人才供需信息交流会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王增国致辞

交流会现场

座谈现场


编者按: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召开后,各学院、部门把学习宣传贯彻此次党代会精神作为本学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采取多种形式的宣讲活动,并以实际行动推进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将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强大动力,扎实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为建设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


9月26日上午,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中国矿业大学—淮海经济区地市人才供需信息交流会。校党委副书记王增国出席会议,淮海经济区13个地市人才交流中心、63家用人单位负责人,我校招生就业工作处、教务部、学生工作处、校团委有关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毕业生代表参加了会议。招生就业工作处副处长、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胡卫新主持会议。

会上,王增国副书记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有关情况。他表示,服务能源资源行业发展,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是学校办学的“两个服务面向”。学校举办此次活动,是为了深入落实党代会精神,努力发挥好矿大在地方经济转型发展中的引领、支撑及辐射带动作用,更好地促进优秀毕业生扎根淮海大地建功立业,以源源不断的人才培养和输送,为淮海经济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添更多动力。他希望毕业生同学要珍惜就业机会,积极求职就业,尽早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

招生就业工作处处长冯震在会上介绍了我校2020届毕业生生源情况、校园招聘活动安排、毕业生就业情况以及深化校地企合作的下一步工作设想。徐州市、济宁市、淮北市、淮安市、连云港市、宿迁市等6个地市的人才交流中心负责人介绍了本市市情、人才政策、用人需求并推介了当地的重点企事业单位。

会后,我校相关职能部门领导与淮海经济区各地人才交流中心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就进一步加强合作,构建长效合作机制进行了交流,还围绕毕业生就业实习、大学生社会实践等进行了探讨。现场,我校就业指导中心与各地市人才交流中心签署了合作协议并进行授牌。

在召开座谈交流会的同时,学校在图书馆大厅举办了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招聘现场气氛热烈,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新闻来源:招生就业工作处 李志峰摄影:项志国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