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办中国矿业大学-爱思唯尔读者交流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9-19浏览次数:688

交流会现场


近日,中国矿业大学—爱思唯尔读者交流会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举行。

交流会上,爱思唯尔中国科技部核心内容业务总经理应仲丰与科研管理解决方案经理靳辉分别为现场师生做了题为“夯实科研基础 聚焦交叉学科”与“爱思唯尔智能分析平台助力中国矿大科研发展”的报告。两位专家就中国矿业大学优势学科与爱思唯尔的多角度深入的合作、整合创新技术满足研究人员的信息发现等问题提出了新的建议和新的方法;对于爱思唯尔公司所提供的基础经典的科研信息、权威内容、交叉学科科研分析工具、多维度学科科研绩效评价、学科科研表现以及如何发现学科研究前沿,跟踪和分析最新的学术研究动态等一一作了详细的介绍和分享。

Elsevier ScienceDirect期刊全文数据库的优质学术论文是我校师生教学科研的重要文献保障。在2017和2018连续两年的统计中,我校ScienceDirect的全文下载量占当年外文数据库全文下载总量的50%。EI工程索引是我校师生最重要的二次文献数据库之一,在外文二次文献数据库的年度检索量排行中,连续多年位居第二。


新闻来源:图书馆 王勇摄影:图书馆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