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徐州大学生招聘暨校地融合发展对接恳谈会在中国矿大举行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3-22浏览次数:2512

2019徐州大学生招聘暨校地融合发展对接恳谈会现场

校党委书记刘波致辞

徐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季培东致辞

校党委副书记曹德欣致辞

恳谈会现场

专场招聘会现场

专场招聘会现场

  

3月22日上午,2019徐州大学生招聘暨校地融合发展对接恳谈会在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举行。中国矿业大学党委书记刘波,徐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季培东,中国矿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曹德欣出席恳谈会。

在对接恳谈会上,刘波书记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她说,学校成立110周年来,为中国矿业高等教育和国家工业经济发展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进入新时代,学校正全面推进“双一流”建设,进行学科布局、内涵提升和转型发展。学校将与徐州市携手共进,通过人才共享和校企校地融合,实现学科发展、学生培养、人才引培、科研成果转化的共赢。

季培东部长在致辞中说,当前徐州政策叠加、发展的态势更加强劲,产业蝶变、集聚的项目更加高端,徐州宜业宜居、生活的环境更加优美。他欢迎广大在徐高校毕业生能够在徐州找到事业起点,希望能够与驻徐高校开展更加有效的合作,推动驻徐高校与徐州融合发展。

曹德欣副书记在致辞中说,学校大力鼓励和引导更多优秀毕业生扎根淮海大地建功立业,还面向区域内的企事业单位开展职业教育培训等。矿大将发挥自身人才和科技优势,进一步拓展和深化校地合作,为推动徐州高质量发展增添强大动力。

在活动开幕式上,徐州市人社局局长翟彩霞作了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推介。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姚桂梅,徐州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刘小芳分别作了高新区产业及人才招引政策推介。徐工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工机械监事会主席李格介绍了企业人才需求。中国矿业大学在徐创业校友代表、江苏微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徐养锋介绍了在徐创业经历。

恳谈会上,在徐高层次人才介绍了企业现状和人才需求,校企双方就合作意向进行了恳谈。

活动在南湖校区青创广场举行专场招聘会,徐州市的228家企业、15家事业单位提供了需求岗位7000余个,在徐各高校30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恳谈会开始前,与会领导到招聘现场了解情况。

江苏师范大学、徐州医科大学、徐州工程学院等十余所高校相关负责人,以及徐州市各县(市)、区相关单位负责人,部分企业代表,驻徐高校人事处(人才办)、科研处、招生就业工作处等部门负责人,徐州市知名企业、事业单位,徐州各高校师生代表参加了活动开幕式。

 

新闻来源:新闻中心 李秀摄影:孙璐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