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在连云港举办人才对接暨2019届毕业生推介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11-20浏览次数:2412

中国矿业大学与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才对接暨2019届毕业生推介会举行

校党委副书记曹德欣代表学校致辞

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现场

 

11月15日,中国矿业大学与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才对接暨2019届毕业生推介会在江苏连云港开发区管委会举行。

校党委副书记曹德欣,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政法委书记王波等出席会议。校团委、招生就业工作处相关负责人,学校21个二级学院(部)就业负责人,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江苏豪森药业集团等26家开发区重点企事业单位参加会议。会议由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我校挂职干部王森主持。

曹德欣副书记代表学校致辞。他强调,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是利国、利民、利校、利社会的大好事业,我校始终鼓励毕业生树立家国情怀,面向国家重大发展战略求职择业、建功立业。连云港作为新亚欧大陆桥“东方桥头堡”、“一带一路”交汇的重要节点,战略支点意义重大,这次人才对接和毕业生推介会将进一步推动校地、校企合作,为学校今后的毕业生就业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为践行我校“矢志承载起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承诺迈出坚实的步伐,构架起校地、校企新的交流沟通之桥,实现多方合作共赢。他还向与会嘉宾及企业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的发展状况,介绍了学校近年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采取的措施,并欢迎企事业单位招聘我校毕业生。

王波书记代表连云港经济开发区致欢迎辞。他表示矿业大学为开发区输送的大批知识优良、素质过硬、贴合实际需求的优秀人才为开发区的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充分肯定了我校挂职干部的优秀表现,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吸引更多矿大学子到连云港经济开发区就业创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成介绍了开发区的产业发展、人才政策及对毕业生的整体需求情况。

我校招生就业工作处处长冉进财介绍了学校2019届毕业生基本情况及招聘会安排情况。学校各学院(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各学院(部)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参会企业代表介绍了企业的人才需求情况。校企进行了供需信息对接、洽谈。会议期间,学校与会人员还到中复神鹰碳纤维有限公司、豪森药业集团、江苏原创化学药创新中心、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进行了调研。

此次会议之后,曹德欣副书记带领招生就业工作处、校团委以及负责连云港和盐城地区招生宣传的机电学院和管理学院负责人到连云港新海中学、盐城阜宁中学,洽谈优质生源基地合作事宜,与两所重点高中签订联合选拔培养优秀学生协议书,并举行了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新闻来源:招生就业工作处 张浴日摄影:招生就业工作处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