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赴西安开展毕业生质量调研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8-21浏览次数:2497

 

81618日,校党委副书记曹德欣,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工作处、对外合作与发展处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先后赴中煤科工集团西安研究院、陕西煤业化工集团开展毕业生质量调研活动,与单位领导和校友进行座谈。

在座谈会上,曹德欣副书记代表学校对用人单位长期以来对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以及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向参会的校友致以母校亲切的问候。他指出,矿大是一所具有一百多年办学历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进入新时代,学校进一步谋划“三步走”的战略目标,立志建设能源资源特色的世界一流大学,培养一流学生是这一目标的重要内涵。而毕业生质量调研是其中工作的重要支撑。他表示,本次调研学校将认真听取用人单位和毕业校友在学生发展培养、毕业生就业质量提升、基层就业代偿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为学校的改革发展、人才培养提供依据,切实推动学校各项工作不断进步和提高。

中煤科工集团西安研究院党委副书记周崇军、陕西煤业化工集团党委副书记尤西蒂以及人力资源、企业经营管理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并就学校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煤炭行业人才培养改革等工作谈了自己的体会。参会校友代表感谢母校的关心,并积极为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就专业设置、课程建设、能力培养、基层就业代偿、校园文化建设、就业实习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据悉,按照2017年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反馈要求,招生就业工作处建设了毕业生质量跟踪调研网站,本次会议现场分享了网站二维码,现场完成问卷调查20余份。

  

 

新闻来源:招生就业工作处 厉东伟摄影:厉东伟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