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召开2019年本科生招生专员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牛伟鹏发布时间:2019-03-21浏览次数:1929


吴国光书记讲话

周长春副院长主持会议

周治国副书记做招生宣传经验交流分享

为做好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争取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320日,化工学院在学院楼A306召开2019年本科生招生专员工作布置会。院党委书记吴国光、副书记周治国出席并讲话,副院长武建军、应化系党支部书记吉琛、生工系主任何环、过控系主任李海生等学院招生专员参加。会议由副院长周长春主持。

吴国光书记指出,2018年学院参加招生宣传的教师为我校招收河南省优质生源作出了贡献,代表学院向参加招生宣传的教师表示感谢,并表示学院将提供一切保障工作,全力以赴支持招生专员的宣传咨询工作。

会上,周长春副院长就学校招生专员队伍组建、宣传工作方式创新等方面进行了说明,并希望各位老师及早联系中学,与中学建立联系,邀请校内专家教授到中学开展科普讲座。周治国副书记就我院去年在河南省招生宣传中的具体做法进行了交流分享,希望各位老师在宣传过程中盯住重点学校、目标学生,注重对学生家长的宣传引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