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广东校友会成立20周年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12-31浏览次数:1482

庆祝活动现场


12月28日上午,中国矿业大学广东校友会2019年年会暨成立20周年庆祝活动在广州市举行。校长宋学锋、副校长曹德欣出席活动。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矿业大学原校长谢和平,广州市人大原副主任邵云平等杰出校友到场祝贺。北京校友会、香港校友会、广西校友会、内蒙古校友会、苏州校友会、福州校友会等兄弟校友会负责人,北京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等十余所兄弟高校的广东校友会代表以及320余名在粤校友共同参加了庆祝活动。

宋学锋校长代表学校向广东校友会成立20周年表示祝贺。他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情况,充分肯定了广东校友会成立20年间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在母校和广大校友之间所起到的桥梁作用,希望广东校友会准确把握、紧紧围绕并积极参与到“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这一国家战略之中,继续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为母校的长远发展和民族复兴大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党政办公室、对外合作与发展处、教务部、机电工程学院等相关部门和学院的负责同志参加了庆祝活动。


新闻来源:对外合作与发展处 李霞摄影:对外合作与发展处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