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姜淑娟教授团队在软件测试方面取得新进展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12-12浏览次数:2393

研究成果


近日,计算机学院姜淑娟教授的科研团队(张艳梅、王荣存、薛猛、张爱娟、韩丽霞)的学术论文“An Integration Test Order Strategy to Consider Control Coupling”在软件工程领域顶级期刊《IEEE Transactions on Software Engineering》在线发表,该期刊是软件工程领域排名第一的学术期刊,计算机学会推荐的A类刊物。

论文报告了关于面向对象程序集成测试中类测试序列生成方法的最新研究成果。论文深入分析了类间传递依赖如何影响类集成测试序列的生成问题。主要围绕传递依赖是否会对生成的类集成测试序列产生影响,传递依赖是否会对生成的类集成测试序列的测试代价产生影响,在考虑了传递依赖的情况下是否依然能够在较短时间内生成测试代价较低的类集成测试序列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研究。

该成果由中国矿业大学、香港城市大学和江苏师范大学合作完成。该研究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61673384和61502497)和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BK20181353)等基金共同资助。姜淑娟教授团队长期从事软件测试等相关研究,并取得了一系列重要研究成果。

新闻来源:计算机学院 张菁摄影: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