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学院学子在第七届“东方杯”全国大学生勘探地球物理大赛中获二等奖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9-09浏览次数:1233

资源学院获奖队员和指导老师


近日,第七届“东方杯”全国大学生勘探地球物理大赛决赛在天津国家超算中心和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举行,以资源学院胡明顺老师为指导教师、资源学院卢佳玉和宫天琦同学组成的参赛队伍荣获二等奖。

“东方杯”全国大学生勘探地球物理大赛是由国际勘探地球物理学家学会(SEG)、中国石油学会石油物探专业委员会、东方地球物理公司和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共同主办,旨在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创新能力、工程实践能力和开展国际交流的能力,满足资源勘探对创新型、应用型、国际化人才的需求,面向全国高校和科研院所的国家级大学生赛事。大赛内容包括采用Geoeast软件处理三维陆地地震资料、处理成果答辩和理论知识笔试三个环节。从3月初开始报名到初赛、决赛,全程赛事历时6个月。

据悉,本次大赛吸引了包括中国矿业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同济大学、吉林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中南大学等21所高等学校和科研院所共400多支团队报名参赛,其中30支队伍进入决赛。


新闻来源:资源学院 胡明顺摄影:胡明顺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