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第六届学生校务参事聘任仪式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7-01浏览次数:2302

第六届学生校务参事聘任仪式现场

校长宋学锋讲话

与会校领导与新老学生校务参事合影


6月28日下午,学校在行健楼B401会议室举行第六届学生校务参事聘任仪式,聘请马响等五名同学为新一届学生校务参事。

校长宋学锋为新当选的学生校务参事颁发聘书并发表简要讲话。校党委副书记王增国主持聘任仪式。校发展规划处、学生工作处等部门负责人和往届学生校务参事代表宋京姝、杨舒涵、秦朕、胡涛等参加了仪式。

宋学锋校长对上一届学生校务参事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向新当选的学生校务参事表示了祝贺。他在讲话中谈到,学生校务参事制度是我校推进落实现代大学制度的创新性举措,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学生校务参事在学校、老师和学生之间搭建起了桥梁,增加了信息的交流,解决了许多具体的问题,获得了师生的较好评价。他希望新当选的学生校务参事要在总结继承好往届参事工作经验的基础上,“一棒接着一棒跑”,认真负责工作的同时,推动自身全面发展。

王增国副书记指出,学生校务参事是我校大学生参与学校事务的重要力量,自设立以来,一批又一批学生在这一平台上发挥作用、作出了应有的贡献。他希望新当选的学生校务参事发扬优良传统,在关心帮助同学、服务学校事业发展的过程中更好地锻炼自己、不断成长。

发展规划处处长丁三青总结了前五届学生校务参事工作情况。学生工作处处长黄军利介绍了本届学生校务参事的选聘情况。

仪式上,新老学生校务参事还分别交流了工作心得和获聘体会。


新闻来源:发展规划处 娄明阳摄影:孙璐 张驰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