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9年大学生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江苏省高雅艺术进校园专场演出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6-06浏览次数:3861

闭幕式暨专场演出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王增国为“风华杯”获奖学院颁奖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65日下午,2019年大学生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2019年高雅艺术进校园拓展项目之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水路·戏路·传承之路》综艺专场在南湖体育馆举行。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党委书记王仁雷,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继红,副校长祝兴成,我校党委书记刘波,党委副书记王增国,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以及200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

本次专项演出以歌舞演艺故事、以戏曲传承历史,将江苏省历史文化传承浓缩在勾栏瓦舍之间,彰显了吴韵汉风的地方特色。演出以新昆曲《古韵悠悠》为序篇,将观众带入一片如梦如幻的戏曲天地。戏曲体操、新评弹、艺术歌曲等新颖的艺术形式与传统戏曲的结合,轻松愉快而又不失内涵。演出以运河为引线,戏曲传承为主题,云集了运河沿岸各剧种的名家名段,为师生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伴随着豪迈昂扬的京歌演唱《盛世华章》和热烈的掌声,本次演出接近尾声。

演出结束后,学校对在我校2019年大学生文化艺术节期间大力推进校园文化建设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建筑与设计学院团委、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团委、管理学院团委获得2019年大学生文化艺术节最高奖——“风华杯”,校党委副书记王增国为获奖学院颁奖。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化工学院团委,外国语言文化学院团委,能源、材料与物理学部团委获得“风采奖”;安全工程学院团委、环境与测绘学院团委、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国际学院团委获得“华彩奖”;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团委获得承办活动特别奖。保卫处处长钱红军为获奖学院(部)团委颁奖。党委宣传部部长熊志忠介绍了2019年大学生文化艺术节的基本情况并宣读表彰文件。

我校2019年大学生文化艺术节以“峥嵘岁月百年逐梦 盛世华章奋斗青春”为主题,共组织设计制作比赛、十佳歌手大赛、声乐器乐大赛、五月诗会等各项比赛及活动30余项。2019年大学生文化艺术节展现了我校学生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有利于学生开阔视野、提升艺术修养水平、增强综合素质。


新闻来源:校团委 赵忠琦 卿洋 谢文鹏摄影:赵忠琦 谢文鹏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