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大在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竞赛江苏省选拔赛决赛中获多个奖项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5-28浏览次数:6303

学校参赛师生

学校项目应邀参加科技创新成果展

学校项目应邀参加科技创新成果展

学校指导教师作主题报告分享


5月24-26日,第十六届江苏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暨“挑战杯”全国竞赛江苏省选拔赛决赛在南京农业大学举行。中国矿业大学8件作品入围决赛,经过网络评审、现场答辩等环节,共获得特等奖1项、一等奖5项,学校荣获省赛“优秀组织奖”。

比赛期间,组委会举办了江苏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成果展。矿大安全学院的“基于GIS与无人机的三维智能消防应急救援系统”项目和信控学院的“自主移动机器人平台”项目应邀参展。此外,学校李小川副教授应邀作为“挑战杯”优秀指导教师代表在纪念“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三十周年创新创业菁英论坛上作主题报告分享。

长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学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本届“挑战杯”参赛工作,认真筹备“挑战杯”校级赛事,多次听取备赛工作汇报,指导备赛工作。校团委和各参赛学院、相关职能部门积极配合,全力保障各项目备赛工作。

本次比赛由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学生联合会主办,南京农业大学、南京市玄武区人民政府承办。此次大赛以“青春迎挑战,建功高质量”为主题,全省125所高校的640件作品参赛,通过初赛网评的选拔,最终98所高校的321件作品入围决赛。  


附件:

获奖项目名单

  

来源学院

作品名称

指导老师

团队成员

奖项

化工学院

横流风幕发生装置与软密封控尘系统

李小川、王启立

肖迪、闫伟东、方振昌、许鑫豪、方柳燕、邓松

特等奖

安全学院

高突煤层爆破注水一体化技术及装备

杨威

林明华、路长征、贾茹、曹轩、李伟卓、王皓、张元昊

一等奖

机电学院

非圆齿轮自动换向抽气机

徐桂云

李晶晶、赵日赠、李恒睿、陈珂、王博文、张志远

资源学院

一种基于物联网技术的低能耗精准电防水系统研发与大数据平台

王档良、朴春德、王伯平、姚伟坤

高成跃、周源、何龙坤、马进、邵俊晖、唐文飞、师豪

孙越崎学院、安全学院

非凝固绿色浆液封堵瓦斯抽采钻孔方法及应用

程健维

郝明跃、施宇、张加齐

矿业学院

煤矿动力灾害多参量监测预警云平台

巩思园、李小林、王旭峰、蔡武

韩泽鹏、阚吉亮、田鑫元、陈凡、胡亚伟、焦建行、汤传金、陈俊丽

  

  


新闻来源:校团委 赵忠琦摄影:校团委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