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大学子在第十届(2019)全国高等院校企业模拟大赛总决赛中荣获特等奖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5-14浏览次数:1944

学校参赛团队


近日,第十届(2019)全国高等院校企业模拟大赛总决赛暨第十八届(2019)全国MBA培养院校企业模拟大赛在西南财经大学举行。中国矿业大学参赛团队“考试全队”荣获全国特等奖,这是矿大首次在该赛事中获得特等奖。

“企业模拟大赛”是参加者运用计算机技术模拟提供的企业竞争环境而进行经营决策的比赛。通过比赛,可以锻炼学生在变化多端的企业经营环境里,全面、灵活地运用生产管理、市场营销、财务会计、战略管理等管理学知识和预测、优化、对策、决策等方法,优化制定企业的决策方案,达到企业的战略目标。自2010年起,已成功举办了十届,是国内管理决策模拟类比赛中的最高赛事,每年吸引1万余名学生参赛。

中国矿业大学参赛团队“考试全队”由管理学院樊世清老师指导,成员由管理学院会计16-2班周圣洁和环测学院土地资源管理16-1班许木桑、黄瑞组成。在总决赛中,作为新秀的矿大队伍和众多老牌强队产生了激烈的交锋,稳中求进,取得了突破性的成绩。

据悉,本届大赛吸引了国内外238所大学的2249支队伍报名,11245名学生参与,经过全国初赛、复赛和半决赛的多轮筛选,最终来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西南财经大学、中国矿业大学等高校的94支队伍(其中MBA培养院校队伍34支)和来自尼泊尔特里布文大学的2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全国总决赛。

新闻来源:管理学院 周圣洁 王誉凯摄影:周圣洁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