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我校举办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双选会”

发布时间:2017-12-04浏览次数:785


122日,学校在南湖校区体育馆举办了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大型校园“双选会”。

本次“双选会”共有来自全国12个省、直辖市的109家单位入场招聘,提供用人需求信息3000余条,学校毕业生积极参会,供需洽谈热烈。

本次“双选会”是我校第一次在南湖体育馆举办,毕业生进场应聘更方便,会场管理更便捷,为用人单位提供了专业的招聘设备和统一的宣传标识。参会单位分别来自能源、机械、化工、建筑、教育、冶金、交通、金融等多个行业领域,其中包括河南能化集团、大同煤矿集团、淮南矿业集团、枣庄矿业集团、皖北煤电集团等能源企业,有徐工集团、百威英博、中粮集团、中核集团、中国电建、东方雨虹、天地科技等大型企业,还有商丘学院、浙江大学常州工业技术研究院、江苏省第一工业设计院等高校及科研院所。

“双选会”期间,校党委副书记曹德欣、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部分学院(部)党政领导、相关学科负责人、全体毕业年级辅导员和班主任都来到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接洽沟通,指导推荐学生就业。在招聘会现场,曹德欣副书记听取了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的就业反馈以及人才培养的建议,还与前来应聘的毕业生进行了亲切交流,关切询问毕业生的在校学习情况、求职意愿和求职进展,鼓励毕业生积极应聘,争取早日找到满意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