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关于组织我校2018届研究生或紧缺专业本科毕业生参加镇江首届创新创业人才博览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08浏览次数:163

各相关学院:

镇江市将于12月9日举办首届创新创业人才博览会,本次活动是由镇江市人才服务中心主办,旨在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进一步宣传推介镇江市人才政策和创新创业环境,加强政府与高校的联系,推进校企校地合作和多方共赢。博览会期间,将同时举行全国大中城市联合招聘会暨镇江市第九届“双高”人才交流会,届时将有来自沿江八市及周边地区城市共200家企业参会。

根据主办方要求和职位需求,我校将统一组织20名硕、博研究生及机械、化工、电气专业本科生参加本次活动。具体名额分配如下:

学院

名额

学院

名额

能源学部

2

矿业学院

2

机电学院

2

信控学院

2

资源学院

2

化工学院

2

环测学院

2

电力学院

2

管理学院

2

设计学院

2

请感兴趣的学生将“关于参加双高交流会的报名表”(附件)于11月13日前上报各学院分管就业辅导员老师,由学院集中汇总上报就业指导中心,联系人厉东伟,电话83590183。

备注:参会硕博研究生及本科毕业生统一安排食宿、往返车旅费实报实销。

关于参加双高交流会的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