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校友

中国矿大学子在第五届全国煤炭行业信息化会计竞赛中荣获冠军

发布时间:2018-10-08浏览次数:42

近日,中国矿业大学管理学院会计专硕(MPAcc)研究生袁龙泉在“中煤平朔杯”第五届全国煤炭行业信息化会计竞赛中荣获冠军。

据悉,全国煤炭行业信息化会计竞赛始于2011年,由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联合主办,自2012年起,每两年举办一次。该项赛事旨在适应煤炭工业发展适应新时代要求,推进现代化煤炭经济体系建设,提升煤炭企业管理水平,提高财务人员信息化应用技能。920日,第五届全国煤炭行业信息化会计竞赛在山西平朔举行,来自全国各煤炭企业的190名选手参赛。

中国矿业大学管理学院会计专硕(MPAcc)自2011年开始招生以来,一直紧密围绕学校和学院发展需求,突出“学与用”和“学与创”结合,突出职业道德培养和国际化视野,服务煤炭能源行业与地方经济,努力打造矿大特色、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高层次会计人才培育基地。

新闻来源:中国矿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