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关于向省考试院推荐体育、艺术专家评委及音乐统考钢琴伴奏人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0-16浏览次数:200

招就通知[2017]14

各有关单位:

根据苏教考招 ﹝201740 号《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江苏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艺术专业统考专家评委推荐工作的通知》(附件1)及苏教考招 ﹝201742 号《省教育考试院关于选聘江苏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音乐专业统考伴奏人员的通知》(附件2)有关要求,为做好我校向省考试院推荐体育、艺术专家评委及音乐统考钢琴伴奏人员的工作,进一步加强省考试院专业人员队伍建设,请各单位按文件要求做好专业人员推荐工作。

一、体育、艺术专家评委推荐条件

1.政治素质高,师德高尚,业务素质优良,长期直接从事专业教学和科研工作的在职在编在岗人员。

2.在参加江苏省历年各类专业统考以及院校相关考试工作中表现良好,无不良反映。

3.无直系亲属参加2018年江苏省普通高校招生相关专业统考。

4.美术类专家评委须具有副教授(含)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特别优秀的从事一线专业教学的讲师可由院校单独推荐),按素描、速写、色彩评卷科目分别推荐。

音乐类专家评委须具有讲师(含)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按声乐、器乐(具体乐种)、视唱等考试项目分别推荐。

编导类专家评委须具有讲师(含)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体育类专家评委须具有讲师(含)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按田径、篮球、排球、足球、乒乓球、体操、武术、健美操、羽毛球等考试专项分别推荐。

二、推荐参加选聘的钢琴伴奏人员须符合的条件

1.政治素质好,师德高尚,业务水平优秀,无不良反映。

2.高校钢琴专业在职教师,或在读全日制研究生、特别优秀的钢琴专业大四本科生。

3.无直系亲属参加2018年江苏省普通高校招生音乐统考。

三、注意事项

  1.系统录入及表格填写。请各单位组织本单位符合要求的人员认真查看文件,按要求填写。

1)体育、艺术专家评委。

凭本人身份证号码登陆专家评委管理系统,如从未申报过,直接凭身份证号码注册即可。系统网址:http://218.94.50.14:8080/pw,系统填报截止日期为1023日。

已推荐为2017年的评委只需在系统中提交确认信息即可。2018年新增的评委和修改关键信息的评委请如实填写《江苏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艺术专业统考专家评委推荐汇总表》(详见附件1)、《江苏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艺术专业统考专家评委信息简表》(详见附件1)。

2)对于钢琴伴奏人员。

如实填写《江苏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音乐专业统考伴奏人员推荐名单(教师)》(详见附件2)、《江苏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音乐专业统考伴奏人员推荐名单(学生)》(详见附件2)。

上述表格均要报送纸质版和电子版。

2.报送时间和地点。纸质材料请于1023日前以院系为单位报送至招生办公室(体育馆B101),电子版发送至zsb@cumt.edu.cn

  

  联系人:崔晓鹏  联系电话:83591555


附件一: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江苏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艺术专业统考专家评委推荐工作的通知

附件二:省教育考试院关于选聘江苏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音乐专业统考伴奏人员的通知


招生就业工作处

2017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