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陕西汇森煤业开发有限公司来校举办2018届校园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7-09-28浏览次数:1083

927日上午,陕西汇森煤业开发有限公司在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汇森煤业公司2018届校园招聘会。陕西汇森煤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建利出席了本次会议并发表了重要讲话,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汇森煤业副总经理陈印、榆林汇森煤矿建设运营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高原以及汇森煤业各子公司分管人力资源副总经理、人力资源部门经理,中国矿业大学外联处、招就处、部分学院党委副书记和辅导员以及200余名毕业生参加会议。

中国矿业大学校招生就业工作处处长冉进财致辞,介绍了矿大的百年办学历史、矿业特色、办学实力、近些年科研及育人成就、学校未来的发展目标。他强调,921日教育部、财政部、国家发改委联合公布的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中,中国矿业大学安全科学与工程、矿业工程两个学科进入国家双一流建设学科学校。冉处长指出,一是要建立完善招生-培养-就业联动的工作机制。二是要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三是要强化第一课堂和第二课堂联动,提升学生就业综合素质能力。四是构建精准就业服务,强化思想政治教育,引导学生树立面向行业、扎根基层的就业观念。中国矿业大学是一所具有鲜明矿业特色的百年老校,长期以来学校始终坚持两个面向,即面向煤炭工业现代化、面向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办学定位不动摇。他希望合作双方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通过校企合作的平台,促进企业发展壮大,同时也扩大学校的社会影响力。

陕西汇森煤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建利深情回忆了自己曾经在母校矿大求学的时光,称赞了中国矿业大学近年来在科学技术研究、人才培养、师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简要分析我国当下能源结构的现状,以及煤炭资源对我国能源安全及国民经济发展的重要影响,做出当下矿业资源行业依旧蓬勃发展的判断,并鼓励年轻矿大学子投身煤炭行业并大展作为,他同时介绍了陕西汇森煤业集团的发展状况及未来战略。他表示,随着公司的快速发展,对开采技术、管理人才素质的要求日趋提高,人力资源短缺逐渐成为企业发展的瓶颈问题。

汇森煤业各子公司分管人力资源经理一一作了招聘宣讲,汇森煤业公司在职矿大优秀毕业生代表与现场矿大应届学子做现场交流。两个多小时的讲座中,汇森煤业公司的在职优秀矿大学长生动语言,幽默的话语让在座师生意犹未尽,掌声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