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我校举办第四十一期杰出校友讲坛

发布时间:2017-09-25浏览次数:179

924日下午,中国矿业大学第四十一期杰出校友讲坛在博一楼C103教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曹德欣出席活动,我校数学力学系计算机软件专业93级、数力系计算数学专业研究生97级校友、现任联想懂的通信常务副总经理兼首席运营官叶帅民作了“物联网发展与职业规划”的专场讲座。招生就业工作处、数学学院、计算机学院等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以及200余名在校学生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讲座中,叶帅民副总经理以物联网前沿并结合自身的从业经历围绕物联网、人工智能、未来科技导向三方面为大家详实的讲解。最后为在场的同学们分享了三点建议:一是希望同学们能够勇于自我挑战;二是希望同学们能够坚持独立思考;三是希望同学们能够对自我的认知升级。

在热烈的掌声中,曹德欣副书记向叶帅民副总经理颁发杰出校友纪念奖杯和聘书,聘请其为“中国矿业大学大学生就业导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