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关于组织我校2018届研究生参加常州硕博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11浏览次数:103

各相关学院:

常州硕博会将在9月23日在常州市人力资源市场举办,本次活动是由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旨在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进一步宣传推介我市人才政策和创新创业环境,加强政府与高校的联系,推进校企校地合作和多方共赢。

有关活动安排如下:2017年9月23日上午,参加“2017年常州市高层次人才洽谈会暨创意人才招聘会”,9月23日下午,参加“名校学子看龙城”活动,24日返程。

根据主办方要求和职位需求,我校将统一组织20名硕、博研究生参加本次活动。具体名额分配如下:

学院

名额

学院

名额

机电学院

2

环测学院

2

信控学院

2

计算机学院

2

化工学院

4

管理学院

2

能源学部

4

设计学院

2

请感兴趣的学生将“矿大学生反馈表”(附件1)于9月12日前上报各学院分管就业辅导员老师,由学院集中汇总上报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联系人郑晓飞,电话83590183。

备注:报到时间:9月22日10:00-17:00,9月24日上午返程。

报到地点:常州中天凤凰大酒店(新北区通江大道 555  号)参会硕博研究生在常期间的交通、食宿由主办方统一安排,往返交通费亦由主办方统一补贴。

1325_8039_万名硕博常州行学生参会人员信息(矿大).xls



 中国矿业大学招生就业工作处

                 2017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