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关于组织我校2018届研究生参加2017中国无锡人才智力交流大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11浏览次数:280

各相关学院:

中国无锡人才智力交流大会将在9月23日在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A1展厅举办,本次活动是由无锡市人才服务中心主办,旨在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国家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着力推进“智汇无锡”大学生就业创业工程的深入开展,以创新引领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强化政策引领、加强校企对接,吸引更多的大学生来锡就业创业,使无锡成为优秀大学生就业创业的“热土”。

主要活动内容如下:

1、2018年毕业研究生与我市重点企事业单位现场洽谈活动;

2、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活动;

3、报到时间:9月23日(周六)上午8:30。

4、报到地点: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A1展厅(太湖新城清舒道88号)。

根据主办方要求,我校将统一组织30名硕、博研究生参加本次活动,名额报满为止。

请感兴趣的学生将《参会研究生报名表》(附件2)、《研究生参会汇总表》(附件3)于9月12日前报各学院辅导员老师,由学院集中汇总报送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联系人郑晓飞,电话83590183。

备注:主办方对参会的研究生,将给予每人  500元的差旅补贴;请将《参会研究生报名表》(附件2)、《研究生参会汇总表》(附件3)于9月15日前报我中心,报名名单经核准后作为补贴发放的依据;研究生9月23日上午统一到会场参会(参会须知将在研究生名单汇总后统一发放),研究生交通及食宿请自行安排。

同时,从9月起,在无锡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网“中国无锡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网络联盟”开展研究生科研实践基地与毕业生互动交流活动,提供个人网上报名、在线供需预配等服务。请各位参会的研究生提前登陆网站(网址:http://bys.wxrcrs.gov.cn/BysUnionWeb/),进行个人注册后参与该项活动。

4964_2088_2017年中国无锡人才智力交流大会附件.doc

                                                                       

                                                                             中国矿业大学招生就业工作处

                        2017年9月7日